變身成美妝Youtuber的樂童音樂家 秀賢

 

原文網址:https://goo.gl/vb9U3R

影片:https://goo.gl/t1jMmC


14歲,和哥哥一起在選秀節目中閃亮登場的樂童音樂家秀賢。轉眼間,19歲的秀賢又有了其他夢想­‑美妝Youtuber。她,還有很多想要嘗試的事。

 

undefined

 

2012年,以讓人難以忘懷的少女稚嫩模樣現身於<KPOP STAR>,與哥哥燦赫一同唱著歌的樂童音樂家秀賢,不知不覺變成了出道四年的歌手。透過融合在歌曲中絲毫沒被汙染的純真以及獨樹一格的想像力,推出的每首歌曲都強佔音源榜單,乘勝追擊的音樂家少女,不久前挑戰了第二個夢想。設立名為‘Suhyun Lee’Youtube頻道後,以美妝Youtuber出道挑戰成功了。只創立4天就大約有十萬人開始訂閱她的頻道,只花一個月就有約50萬人按下訂閱按鈕。「初心者秀賢的隨便說大慶典的日常美妝」和「要去GD演唱會的人一起行前準備」兩個影片的點閱數逼近200萬。少女在採訪中一直無法隱藏面對新挑戰的興奮與激動,即使如此,她還是擔心想要嘗試的還有太多,滿20歲之前已經實現了兩個夢想,但願望清單尚未結束。

 

undefined

 

在今天,身為歌手、美妝Youtuber19歲少女的模樣被各個鏡頭捕捉,拍攝感覺如何呢?

非常有趣,因為原本就想嘗試濃妝及強烈的妝容,終於完成心願了。

 

想嘗試濃妝?

這段期間都是較淡以及溫和感覺的妝容,雖然原本就想嘗試新的感覺,但今天每次看到我在螢幕裡呈現出來的樣子都覺得神奇。

 

樂童音樂家也快要回歸了嗎?

年初發行的<Last Goodbye>如果是比較感性的感覺的話,這次因為在夏天,可以期待歌曲是比較輕快的氣氛。
 

光是今年就已經第二次回歸了?

因為想要常常跟粉絲們見面。哥哥入伍之前,兩個人一起活動的時間沒剩多少了,在那之前想要盡可能的多活動。
 

Youtube的訂閱人數非常可觀,第二個夢想實現的感覺如何?

我在想到底為什麼給我這麼多關愛,比預期中還快速地受到很多喜愛,我想必須更用心的經營才行。雖然無法跟所想的一樣常常上傳影片,所以對粉絲很抱歉,反倒變成粉絲們願意理解我,非常感謝。
 

有想過馬上要回歸不知道會有多忙嗎?

有!很多人問「為什麼不上傳影片?」,回歸新聞出來後,就變成「不上傳也可以」了。
 

從什麼時候開始夢想當美妝Youtuber

偶然接觸到海外Youtuber的化妝影片,被戲劇性的變化嚇到了,仔細了解後發現韓國也有很多美妝Youtuber,看著影片也感受到了化妝的魅力,於是想試試看。公司也支持我的第二個夢想,就這樣以Youtuber出道了。
 

原來就對化妝很有興趣嗎?

我非常喜歡唇膏。我沒有雙眼皮,五官又比較小巧精緻,就似乎就一直對化妝很有興趣了。
 

喜歡的美妝Youtuber是誰呢?

Risabae姊姊,我的第一名!真的是最喜歡的。

 

GD演唱會不是見面了嗎,先提出一起合作,想要一同拍什麼樣的影片呢?

想要學習化妝技巧,她本來就是化粧師,我對這塊也很有興趣,所以想邊學習邊拍影片。
 

看到Youtuber秀賢,周遭的人反應是?

朋友們都說很適合,不久前開始每次買化妝品的時候會問我這個如何。哥哥則是反對那麼早開始做Youtuber,他說不要只相信人氣就開始,再多了解化妝一點到時候再出道。

 

哥哥似乎很擔心呢?

因為哥哥這樣,所以有叫他不要擔心,也多練習化妝了。上<My Little Television>的時候,把哥哥的臉弄得很奇怪,好像對我化妝產生創傷了。現在都是哥哥先來我房間說:「喂 李秀!幫我用一下這個」,我就會幫他遮瑕、幫他上唇膏、也幫他畫眉毛,然後他就會說:「恩,很好很好!」

 

影片會一直在家裡拍嗎?
因為比較親切的感覺似乎滿好的,短時間內會在家裡拍。

 

主要是從哪裡獲得企劃影片的靈感?

參考了很多留言。雖然沒辦法全部讀完,會依讚數這樣讀下去。
 

一定要挑戰一次的主題是什麼?
Twiggy妝,我的眼睛形狀化Twiggy妝很不容易,因為眼皮較厚,必須要從眼窩處開始化,技術更純熟後想挑戰看看。也想試試西洋姊姊感覺的妝容,想要鼻樑更突出,修容也化的更重一點。

 

undefined

 

那要挑戰仿妝嗎?

我的鼻子太塌了,所以能仿的人沒有幾個,因此想嘗試動畫主角的仿妝,像是花木蘭。
 

日常妝容中最在意哪個部份呢?

一定要上唇膏,雖然喜歡紅色,但只化唇妝時,會塗橘子色。會用薄荷色遮瑕膏蓋住發紅的臉。自從看到電視裡我的臉像穿了白襪一樣閃亮之後,修容也不會漏掉。
인생템을 알려준다면요

 

告訴我們幾個必備單品吧?

眼線筆是MAKE UP FOR EVER AQUA MATIC S-60,眼影是NARS Shimmer Eyeshadow Galapagos,眉筆則是喜歡BenefitGoof Proof眉筆,還有CLIOKill Cover Pro Artist Concealer。畫陰影的時候,會用M.A.CMINERALIZE SKINFINISH NATURAL MEDIUM DARK,遮蓋發紅皮膚時會選用ETUDE HOUSEANY CUSHION COLOR CORRECTOR MINT COLOR。不久前發現MOONSHOTLIPFEAT LIPSTICK ON FIRE也是個必備單品。

 

會親自選購化妝品嗎?

零用錢一半以上都用在買化妝品上面。
 

主要在哪購物呢?

在弘大不是有幾乎一整條街都賣化妝品嗎,會自己去那邊一個一個認真試用後再買。
 

希望李秀賢被看成怎樣的Youtuber

「想要跟隨趨勢的話,就來看李秀賢的影片吧!」這種程度?雖然也想要好好化妝,但身為文化分子,也希望能夠成為能讓大家看見趨勢的人。
 

休息的時候,主要是做什麼?

因為喜歡吃東西,每當休息的時候會和朋友相約去大吃一頓,成員主要是賽綸或是寶拉姊姊、裕貞、Red VelvetYeri。最近特別喜歡無骨雞爪,所以常去吃辣雞爪,也喜歡辣炒年糕。
 

馬上就要回歸也會常減肥嗎?

去年在準備<思春記上>的時候,在想要怎麼才能減肥就認真做了健身訓練,食譜也有徹底的調整,這次回歸沒辦法這樣,所以最近一天吃一餐。
 

一天只吃一餐嗎?

午餐跟晚餐之間會吃一餐,可以吃想吃的東西但不會吃太多。我也會乖乖喝掉每天早上媽媽用豆漿、大麻籽還有放入愛跟心意打成的奶昔。
 

沒有煩惱嗎?

比起說是煩惱,不如說有感到可惜的事情,10代結束之前,想要嘗試看看青澀的初戀,但現在19歲也沒剩多少日子,所以就放棄了。
 

20代的話,有想要嘗試的風格嗎?例如留頭髮。
20代一定要試試看清純象徵的長直髮,想要留著長髮挽著書穿梭在校園並裝清純一年左右這樣生活。

 

20歲之前已經實現了兩個夢想,之後還有什麼新的事物想要挑戰嗎

有太多了!為什麼有那麼多夢想呢?喜歡咖啡所以想取得咖啡師資格證,也想試試看在咖啡廳打工,還想嘗試演戲。
 

想要嘗試什麼角色?

想從小角色開始一個一個慢慢嘗試,但因為我是幸福的小孩,好像無法呈現出悲情的女主角。所以想試試比較正面像維他命那種,<繼承者們>裡面Krystal飾演的這種角色,電台DJ也一定要做看看,也想試試幫動畫配音,阿,也喜歡照相,拍照或是被拍都想試,也想演音樂劇。想試的東西真的很多吧,我大概是貪心鬼。

找不想做的事好像比較快?今天指甲彩繪也是親自做完才來嗎?

指甲彩繪也是很有興趣,雖然最少要花兩小時有點累,還是很高興完成了。
 

真像是李秀賢啊這句話是怎麼想?

要很準確的定義我的樣子大概真的很難,但如果要找一直沒什麼變的地方,想要是一個無論何時都給人正面活力的人。
 

關於個性的想法是?

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雖然要成為第一個◯◯是最困難的,但我相信是可以的。每個人不管是誰都有個性,有人比較早找出來,有人比較晚找出來,要怎麼找出來,只有這些不同而已。
 

你是屬於找得快的嗎?

我認為我現在還沒有全部發掘出來,像洋蔥一樣一層一層剝開沒有止盡,還有很多能展現的。
 

對新挑戰不會感到害怕嗎?

開始之前當然會害怕,但如果挑戰是門,我認為打開看看比不打開好,打開了才能看有什麼,有趣的話就繼續,不是就算了。
 

看來的確不怕面對挑戰呢。

享受挑戰時的忐忑不安以及適度的恐懼感,雖然說挑戰也應該要自信心強才做得好,但我的自信心真的特別強。雖然自信心強會變得囂張,如果不囂張的話,越有自信應該越好。

 

undefined

 

編輯 金智洙

攝影Cha Hye Kyung

造型師 施朱熙

髮型 洪俊成

化妝 李明善

助手 李允貞
(人名音譯)

 

 

 

arrow
arrow

    LUKE路克威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