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機智牢房生活)是再發現的饗宴,於18日留下11.2%的自身最高收視率紀錄後落幕的tvN水木劇機智牢房生活 ,是在講述明星棒球選手金濟赫一夕之間變成罪犯而入獄後所發生的故事以及描繪住在裡頭的人們其生活的一部黑色喜劇。以堅實的構成與極具魅力的角色,展現了高完成度並獲得了觀眾們的熱烈讚賞。機智牢房生活是請回答劇組的新作品,也是敘述在「監獄」這樣特殊的空間中所發生的事情,在播出之前就引來了相當多注目。雖然原先預想中成功與失敗的機率各半,
但申元浩團隊似乎多想了,理所當然地於播出中得到了成功。

 

「作品結束了,我感到十分遺憾與不捨,也想要再多演一些。有第二季的話似乎也不錯,我和觀眾們是一樣的心情。與申元浩導演一起工作,是很多演員們的夢想,對我來說是非常幸運,一起工作後,發現他是近於完美的人。位居高位也不鬆懈,選角一點也不隨便,是非得要找到好演員的團隊。非常有執行力與判斷力,有了目標就一起奮力前進那樣的劇組。拍攝以來一次都沒有大聲喊過人,十分幸福又有趣。

 

朴浩山是出演劇中因詐賭而入獄,別名「文來洞Kaist」姜鐵頭的角色。雖然因為大舌頭所以一不小心就可能變成可笑的角色,但朴浩山打造的姜鐵頭絕對不是這樣,大舌頭這點反倒成為了魅力,在機智牢房生活的粉絲中,擄獲更深厚的粉絲層。

 

「大舌頭的角色是劇組創造的,劇本雖然是正常的寫,但我必須用大舌頭的聲音來演。為了要讓它(大舌頭)變成我的,我做了很多練習。好像要這樣才能在某些即興的時候,也可以順利地演出來。白頭髮是我的頭髮,原先每次出演作品的時候都會染髮,但機智牢房生活的劇組向我提議說就照原來這樣進行如何」

 

姜鐵頭是頭腦很聰明的人,就算大舌頭也不害臊,到哪都散發出自信感,罪犯姜鐵頭能獲得觀眾的好感,是因為被刻畫出這樣的魅力。尤其是姜鐵頭在獄中與癮君子小迷糊(李奎炯)的化學反應,也得到了許多喜愛。

 

undefined

 

「實際上沒有打小迷糊,劇組本來拍得很好,所以就看起來是那樣了。()我們自己吵吵鬧鬧的場面中,導演會不喊卡,放我們在那邊。這樣到我們累了為止,就會繼續打打鬧鬧。我跟小迷糊多是口角爭執,劉大尉(丁海寅)和小迷糊主要是就是肢體衝突。」

 

儘管獲得相當多的喜愛,劇組也守住了不美化犯罪者的約定。小迷糊漢陽一出獄就再碰毒,姜鐵頭雖然移植肝臟給生病的兒子,卻連兒子一面都沒有好好見到,就移監至其他監獄了。

 

「劇本中的醫院戲,把姜鐵頭的場面描寫得再更悲痛一點,但我故意沒有那麼難過。不是不會哭,我認為罪犯姜鐵頭因為這樣的悲傷,就得到觀眾的理解是不行的。雖然有著父愛,但我想以自私的父愛來呈現,似乎這樣才能更深刻地刻畫出被拋棄的妻子與兒子兩人的痛苦,他們是因為爸爸的缺席而感到痛苦的人們不是嗎。非常感謝飾演我妻子角色的演員金善英,我想對我而言並非只是演戲,而是獲得些什麼,好像接受了金善英演員的演技後,才回饋了好的演出。」

 

雖然過去在電視劇中偶爾也能看見朴浩山,這次卻能以機智牢房生活給觀眾們留下確實的印象,但對朴浩山而言,還有更珍貴的舞台。今年雖是以小螢幕為主展開活動的時期,他仍一直懷念並計劃再次站上舞台。

 

「我沒有離開過舞台,所以不想用再次回去一詞來表達。有拍電視劇而得到的觀眾群,希望那些觀眾也能變成話劇作品的粉絲群。如果說戲劇主要為編劇的領域,電影主要為導演的領域,那麼舞台就是演員最大的領域了。我喜歡舞台的理由是因為可以做很多事情,在舞台上演員也有剪輯的權利,因為該做的事情很多,所以非常刺激又有趣。」

 

這次文來洞Kaist一角十分強烈,所以下個作品的角色也不得不多費心思,但演技派朴浩山的下部作品比起擔心更是令人期待,因為他的演技力已受到大眾的認證了。

 

Kaist這個角色也可能是我的雙面刃,也是有好處,但要表現越過那個角色又不同於以往的演技時,我想太過草率是不行。現在只剩下我必須做好的事情,想要展現完全不同的面貌。」

 

undefined

 

原文網址:

http://m.asiatoday.co.kr/kn/view.php…

 

arrow
arrow

    LUKE路克威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